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1117日,公司2017年第4次团员大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团委委员朱琳主持,京内全体团员及京外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团委,刘秀婧、梁校、颜子又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公司出席集团团代会的代表,刘秀婧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李文平委员肯定了公司第二届团委的工作,认为团委切实发挥了组织、引领和服务青年的职能,希望新一届团委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坚持学习,培养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将个人理想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  

  会后,召开了公司第三届团委第一次会议,刘秀婧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 

   

   

下一篇 : 公司团委召开“一学一做” 和“发现行动”座谈会

上一篇 : 公司团委所属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