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根据国机资产党委2020年“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25日,国机资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检主管领导李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文平传达了国机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全员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贪欲之害》,结合违法违纪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学习,校准党性锻炼的坐标和方向,自觉用党性意识、政治觉悟、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工作实绩检验党性锻炼成果。要严守纪律规矩。要自觉尊崇党章党纪,切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保持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要自觉接受监督。要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勇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真诚欢迎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发扬成绩、纠正错误,更好地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各部门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在总部主会场及京外视频分会场参加了警示教育。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讲授主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刘祖晴同志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