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刘祖晴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9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机集团的成长与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刘祖晴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出发,结合机械部的变迁史,讲述了国机集团成立以来的改革奋斗历程和发展轨迹,并结合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集团的核心优势和主要问题,结合新时期中央对国有企业提出的新要求,阐述了集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使命。 

 

  刘祖晴强调,“引领机械工业发展,推动人类社会进步”是国机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机械人70年接续奋斗、不懈探索,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回望来路,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就是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勇挑重担,发挥顶梁柱和主力军作用,  

  刘祖晴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只要我们牢记,自己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一定能在新时代奋力书写振兴中国机械工业的崭新篇章。 

  公司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总部全体党员、员工,北京置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了学习,成都置业、江西中汽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视频学习。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