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三基”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9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安维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公司总部综合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安维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等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安维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担当作为上升到了新的境界,赋予其丰富的时代内涵,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指导性,综合管理部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些重要论述,提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思想意识,更好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安维明强调,综合管理部的干部职工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增强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增强自身本领,使自己的能力素质跟上时代节拍、与岗位职责相匹配,努力为资产公司新的发展创造自身价值。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赴成都置业讲授专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