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赴成都置业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三基”建设,9月15日,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赴成都置业讲授“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专题党课。 

  陆一舟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对全会主要成果进行宣贯,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具体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全会精神,陆一舟介绍了国机集团功能定位、管控原则、能力建设和考核激励等改革发展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国机资产发展思路和主要措施。 

  陆一舟指出,成都置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随国机集团和国机资产改革发展步伐,认真剖析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围绕市场形势突破、专业人才培养、安全生产管理、对标一流建设、基层党建等关键要素,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要提前谋划市场,更好更快的提升资产价值,完成扭亏任务;二要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三要积极打造专业人才选用育留的良好机制;四要将精细化管理作为长效工作深入开展,节能减排、提质增效;五要加强党建融合业务,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六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组织、责任、执行、评价体系,科学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陆一舟强调,成都置业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精力用在实干上,把目标定在成事上,以“为公司发展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为标准彰显政治忠诚本色:要敢担当勇作为,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敢抓敢管迎难而上要强效能优服务,坚决整治“庸懒散”现象,培养基层磨练作风抓落实重执行,坚决反对做虚功行为,用员工获得感作为衡量工作成效标准以身作则、夯实责任 

  成都置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职工参加学习。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讲授主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讲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