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王胜利副书记到北京置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12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到北京置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北京置业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参加。 

  王胜利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王胜利要求,北京置业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制度自信贯穿工作始终,努力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此次宣讲会,对北京置业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北京置业员工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指导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篇 : 江西中汽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检视剖析会

上一篇 : 张弘书记参加成都置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