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江西中汽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检视剖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12月6日,江西中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检视剖析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文平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江西中汽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召开检视剖析会,严格按照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进行了分析检查。会上,江西中汽总经理官俭胜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检视剖析了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自身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文平对专题检视剖析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江西中汽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创新召开检视剖析会,跟以往相比取得了较大进步。他强调,江西中汽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二是对标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三是深入开展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 :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

上一篇 : 王胜利副书记到北京置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