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张弘书记参加成都置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成都置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王胜利到会指导,成都置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旭东汇报了成都置业主题教育的调研计划和实施情况,成都置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市场营销、物业标准、对标专业领域等主题调研情况报告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弘对成都置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重点关注企业,成都置业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调查--检视--整改”环环相扣的工作步骤,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载体,强化理论学习,吸取专业经验、拓展业务资源、提升自身实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下一篇 : 王胜利副书记到北京置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 : 张弘书记指导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