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使命担当。 

  

  11月18日,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及新华社相关评论,深刻领会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11月26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年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12月16日,在支部书记刘红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学习领会我国当前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新思路和新举措。 

  通过系列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篇 : 公司退休人员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 江西中汽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检视剖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