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增强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11月25日,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特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王凡教授为中心各会员单位及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内两新组织近百名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王凡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题,通过丰富的案例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通俗的解读。专题党课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党员凝聚思想共识,锤炼政治品格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在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增强党建新活力,将继续以党建工作联席会为纽带,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力,提升基层党员党性修养,更加有效地链接信息、阵地、文化、服务等各类资源,推动各基层党组织间学习交流、共享共进。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启动对北京置业巡察工作

上一篇 : 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