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启动对北京置业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19日,“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北京置业工作动员会”在北京置业召开,标志着公司党委巡察组正式启动巡察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王胜利,副组长张羽及巡察组成员,北京置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置业董事长刘红主持。 

 

  会上,王胜利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加沟通配合,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他强调,被巡察企业党组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端正态度,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北京置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晓鹏代表北京置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北京置业党支部及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更好地履行北京置业的政治责任和经济责任,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巡察组还按照相关要求,对北京置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下一篇 : 公司组织“保护环境,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