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12月4日,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胜利出席指导,北京置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北京置业董事长刘红、公司党委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北京置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晓鹏进行支部工作总结,并重点检视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各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党员民主评议。 

  王胜利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北京置业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认真,相互批评诚恳,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促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下一篇 :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一先两优”推荐评选及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