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组织“保护环境,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为弘扬党组织的志愿服务精神,调动大家共建美好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北京置业党支部党员到工体西里小区开展“保护环境、党员先行”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带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把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包装袋等垃圾捡拾干净,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地清理,并一起动手将小区车棚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理念,又增强了党员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携手参与环境保护,共建干净社区、共创美丽生活。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到江西中汽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启动对北京置业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