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到江西中汽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文平、指导组成员马雷到江西中汽进行工作指导。 

 

  李文平听取了江西中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参加了江西中汽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江西中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根据在调研中了解掌握的问题、职工的意见建议以及自身的思考进行了汇报,着重对公司内部风险防范、外部拓展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文平指出,江西中汽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结合调查研究掌握了解的情况,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具体可行的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公司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下一篇 :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 : 公司组织“保护环境,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