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国机资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人民网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解读视频,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作为本次学习中心发言人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只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确保此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推动国家治理不断迈向更高境界,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张弘书记强调,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加强国机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根本的要求、最根本的原则,贯穿到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全过程,为打造国机集团专业化资产管理平台提供保障。三是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下一篇 : 王国星总监参加北京置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到江西中汽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