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21日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展示了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形象反映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参观此次成就展,支部党员们更加全面地感受到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公司、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 :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上一篇 : 党委委员张吉西为联系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