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121日,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刘红结合参加中央企业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的学习体会,重点从新主题、新思想、新辉煌、新时代、新论断、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等8个方面,与全体党员一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政治部副主任董振华所做的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视频。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落实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思践悟,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在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有效地结合起来,促进工作的开展。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到联系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