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党委委员张吉西为联系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1218日,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吉西为联系点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资产财务部全体员工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吉西委员主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党的领导与依法治企等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公司实际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公司依法治企的指导意义有了更多的了解。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的自觉性,努力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