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到联系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2017125日,北京置业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胜利作为北京置业党支部的联系人在会上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胜利副书记主要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北京置业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北京置业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好。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之中,推动公司的不断发展。 

  宣讲会由北京置业党支部书记杨晓鹏主持,北京置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下一篇 : 公司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