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 调研在京不动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3月20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一行公司在京不动产项目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杜娟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王府井277号、雍和宫大街52号方家胡同46号项目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不动产项目的现场运营、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和锅炉改造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历史背景、项目进展及后续资产盘活情况。 

 

赵建国指出,一是聚焦资产价值提升,加快推进王府井项目招商、改造及盘活运营等工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实现资产盘活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聚焦中机置业物业服务提升,抓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重点任务,推动锅炉及配电室改造项目等安全、民生项目,实现运营资产安全稳定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聚焦资产运营水平提升,在发挥不动产管理的专业支撑功能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 : 荣誉丨国机资产荣获2023年度国机集团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