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荣誉丨国机资产荣获2023年度国机集团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近年来,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国机资产广大女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集团女职工的巾帼力量、巾帼风采。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的主力军,国机集团工会于2023年年底组织开展了巾帼标兵岗及巾帼标兵评选工作,公司女职工岳阳荣获2023年度国机集团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资产管理一部   岳阳 

 

岳阳,现为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一部职员,她始终站位服务集团,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她立足资产管理工作一线,勇于担苦、勇于担重,与团队并肩作战、攻坚克难,用实际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上,她积极推动以国机资产为主体搭建集团不动产信息系统,为集团不动产管理盘清资产、做好分析、集中管控、提升效益做出突出贡献,工作成果获得集团认可。同时,她还充分发挥协调组织能力、文稿撰写能力、突发情况应对能力以及沟通表达能力,保障了王府井项目解决方案的执行落地。围绕中心业务,全力做好集团资产管控支撑。在集团十四五瘦身健体专项工作中,始终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不断锤炼专业本领,支撑集团内兄弟企业的非主业资产的清理和盘活工作,提供方案咨询、招商引资等工作,获得相关兄弟企业的认可。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到 国机资产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