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到 国机资产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童超报告了国机资产及其下属企业成都投资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并表示公司会全面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各项工作部署,同步推进“资产管理”与“共享服务”双平台建设,并加强内控风控合规管理,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月2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到国机资产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国机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部长赵立志等随同。国机资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汇报工作。成都投资总经理董飙,国机资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 

童超报告了国机资产及其下属企业成都投资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并表示公司会全面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各项工作部署,同步推进“资产管理”与“共享服务”双平台建设,并加强内控风控合规管理,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洪蛟对国机资产及成都投资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国机资产有效发挥了资产管理平台的作用。国机西南大厦作为集团在西南区域的重要资产,集团公司将对大厦招商引资等工作给予必要支持,助力其提档升级并实现“主题”运营。 

洪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1.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24年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国机资产需根据集团战略定位,结合实际情况差异化处理剥离资产。成都投资有效运营国机西南大厦,明确客户需求,并整合内部资源打造西南地区名片。 

3.要以制度建设为手段,完善风险内控机制,推进内控风控合规一体化,发挥内控体系对企业发展的作用。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将中央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调研期间,洪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国机西南大厦园区环境、会议区域、党建工作中心 

 

 

下一篇 : 国机资产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