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

 

  4月25日,国机资产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京召开,总结公司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为全年经营运行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基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一舟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传达了集团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精神,并作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工作报告。他指出,公司一季度经营状况总体平稳,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序时进度,实现良好开局,多个项目取得关键性进展。针对下一阶段经营运行工作,他要求,一是强化目标导向,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做好托管资产管理,加速存量资产处置。二是强化服务集团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集团“十四五”瘦身健体工作和改革发展。三是强化精细管理,做好专项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作重要讲话。对于平稳有力推进公司下一阶段改革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善于化危为机,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认真总结,科学分析,客观认识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积极服务集团瘦身健体战略,扎实推进资产盘活处置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提升行动。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建、经营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今年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财务情况。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北京置业领导班子参加现场会议,北京置业中层干部、成都置业领导班子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一行到中国海航走访交流

上一篇 : 同心战“疫”,情暖“疫”线——国机资产致谢抗疫一线的“大白小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