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一行到中国海航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4月12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副总经理陆一舟到中国海航走访交流。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振等会见了国机资产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进瘦身健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刘海涛介绍了国机资产的战略定位和业务领域他指出,国机资产始终围绕国机集团改革发展的总体部署,以服务国机集团战略为首要任务,落实国机集团资产管理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打造一流资产平台,希望继续和中国海航保持密切沟通,在“十四五”时期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好服务、创造价值,共同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顾晓山对刘海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及资产情况他指出,中国海航近年来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核电水工细分领域建立了优势并在医药健康业务领域形成了特色,“十四五”时期以“一个主导、两个核心、三个特色”为业务定位,持续推进资源整合、深入实施瘦身健体,继续做强做大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与国机资产继续协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业务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调研在京不动产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