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成都置业、国机西南大厦获评“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资产下属子公司成都置业获评“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国机西南大厦获评“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物业行业的领导,推进物业行业党建示范建设,成都市物业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蓉城先锋·暖心物管”“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工作2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进行示范企业、示范项目的创建申报工作,通过区级推荐、统一比选及综合评定,6月最终确定“蓉城先锋·暖心物管”示范企业22家、示范项目50个。成都置业及国机西南大厦成功入选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同时,成都置业物业管理部徐婷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务专员史鑫楠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成都置业一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国机资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物业行业特点,牢固树立“抓党建促业务、强业务促党建”的理念,积极将党的建设融入生产经营之中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成都置业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生活服务、生产服务、城市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一舟一行到北京置业调研

上一篇 : 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 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国机资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