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召开2021年统战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推进公司统战工作的开展,表达关心,共话发展,2月3日,国机资产党委召开2021年统战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部长张羽主持会议。 

  会上,统战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迎新春讲话精神,并从贯彻集团部署、抓住发展机遇、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就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文平代表公司党委向统战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公司取得的突出成绩、长足进步和发展方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严峻挑战,希望统战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自身先进的知识理念和工作经验融入实际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做推动公司经营和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