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

  1月22日,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主持。集团督导组组长乔英白、成员何新宝出席会议,集团财务资产纪检监察中心处长沈晓瑞列席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做了全面检视,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深刻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祖晴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会议要求、联系个人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乔英白在点评讲话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会议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国机资产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得全面、深刻,批评意见也很中肯,取得了较好的会议效果。 

  刘祖晴强调,为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 国机资产与国新资产赴国机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召开2021年统战人员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