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参加中国产权协会资本投资运营专业分会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

  128日,中国产权协会资本投资运营专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召开,包括国投资产、航天科工资产、中石化资产、华电资本控股等9家央企资管公司作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参会,资产管理部部长李杜娟代表国机资产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会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分会会长届中调整人选等议案。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近期工作计划报告。会上,各参会公司围绕国有企业发展改革前瞻、“两非剥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研讨过程中,各参会公司表示,充分发挥分会平台作用,加强各单位交流沟通,抓住国企改革发展的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度行政干部述职考评会

上一篇 : 热烈祝贺国机资产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亏损企业治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