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国机资产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亏损企业治理奖”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2020年,国机资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坚持贯彻国机集团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战疫情、促生产、抓改革、强管理,育新机、开新局,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全面完成集团多项经营指标,为推进集团深化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工作会议上,国机集团授予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亏损企业治理奖”。 

  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十四五” 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参加中国产权协会资本投资运营专业分会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