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2019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2019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班分享会,会议由资产财务部副总经理高伟做专题分享,公司2019年新入职员工参加。 

  分享会上,高伟以国机集团基本情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国机集团的业务构成以及资产管理运营在集团战略规划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阐述了“风险防控”与“责任担当”的关系,以及风险防控工作在资产管理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新员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奋图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大家表示要认真理解国机集团的“和”文化, 充分发扬“思进取、行严谨、共包容”的国机资产精神,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在实际工作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篇 : 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