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为加深员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的感知,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10月15日,公司组织员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步入展厅,大家仿佛进入一条时光隧道,从“屹立东方”到“改革开放”,从“走向复兴”到“人间正道”,大家跟随着历史的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从东方红第一台拖拉机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的问世,从许海峰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到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呈现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项项互动体验把大家带回到奋斗拼搏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相互交流,细数自己感同身受的经历,感慨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骄傲。 

  此次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飞跃,深刻理解领会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 : 公司五位离休人员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上一篇 : 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2019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