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安维明副总经理到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7月18日至19日,根据国机资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进行了调研。 

  安维明副总经理听取了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对应的总部各部门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意见建议,并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提高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主题为总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安维明副总经理指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一是正确认识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提高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提高服务意识和发扬担当精神是共产人和国机资产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是国机集团赋予国机资产重要历史使命的基本要求,是国机资产实现自身发展战略基本要求这一重要内涵。三是要守住初心、履行使命,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将全体员工的力量汇聚促进公司发展和贡献集团的不竭动力。 

 

 

下一篇 : 李文平副总经理到江西中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上一篇 : 王胜利副书记到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