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李文平副总经理到江西中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7月17日至7月19日, 根据国机资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到子公司江西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李文平副总经理听取了江西中汽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与江西中汽的班子成员和员工进行逐一访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听取对公司总部和江西中汽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文平副总经理肯定了江西中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以“如何秉承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开拓业务促发展”为主题,为江西中汽全体员工讲党课,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国机资产发展战略以及江西中汽的发展历程,分析江西中汽的现状,指明回归主业的发展方向,要求江西中汽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主营业务的信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下一篇 : 国机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50位 前进6位

上一篇 : 安维明副总经理到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