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刘冰董事长一行到江苏华隆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95-7日,公司董事长刘冰,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董事刘永乐、张格领、苏晔,公司监事会主席谢恩廷到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刘冰董事长一行会见了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敬春,并就江苏华隆兴与中机试验进行股权重组进行调研。听取了江苏华隆兴的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中机试验董事长马敬春介绍了中机试验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定位、与江苏华隆兴重组后的发展前景展望。刘冰董事长对重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江苏华隆兴转型、升级、贸易公司实体化的发展提出建议。 

  江苏华隆兴与中机试验实施股权重组,是公司推进资产流转,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拓宽江苏华隆兴出口产品的种类,实现实体化发展,优化其股权和公司治理结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中机试验产品的海外推广,提升经营业绩,增强融资能力。 

 

下一篇 : 张弘书记带队深入各党支部开展党建督导检查工作

上一篇 : 国机西南大厦商业配套再添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