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书记带队深入各党支部开展党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823日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亲自带队,对所属七个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党委工作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弘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员活动室等创建情况,并全程指导了支部规范化建设。他从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够通过这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身份意识,促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期间,张弘书记还就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下一篇 : 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上一篇 : 刘冰董事长一行到江苏华隆兴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