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为北京置业、 江西中汽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7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在北京置业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北京置业全体员工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江西中汽全体员工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王胜利副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为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框架归纳为十二个方面,包括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发展理念、发展布局、发展动力、发展保障、安全保障、外部环境、政治保证、治国理政世界观方法论和治国理政价值观等内容。他结合时事热点,通过大量案例,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梁八柱的深刻内涵,使全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知,增强了全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能动性。

   

 

  

下一篇 : 刘冰董事长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篇 : 公司副总经理安维明赴江苏华隆兴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