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刘冰董事长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711日至12日,公司董事长刘冰赴国机西南大厦检查指导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工作。刘冰董事长先后参观了国机西南大厦会议区域、写字楼层、政府入驻单位和新建中央餐厅,听取了成都置业关于大厦市场化运营的工作汇报,看望了在大厦工作的国机员工。 

  刘冰董事长对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国机西南大厦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成都置业要站在国机集团战略高度运营好大厦,聚焦价值的提升与创造,更好更快地实现资产有效盘活。他要求,成都置业一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秉承“内部团结员工、外部团结业户”的大团结精神,树立协作共赢的“一盘棋”思想;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制度、理流程、立规矩;四要强化服务意识,让国机服务品牌与众不同;五要营造具有成都置业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构建优秀管理团队;六要做好人才培养规划,为集团金融板块发展积蓄后备力量。 

   

下一篇 : 公司一组织两个人获集团党委“一先两优”表彰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为北京置业、 江西中汽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