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改制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根据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国机集团《关于加快推进所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公司于8月份成立改制专项领导工作小组,积极推进公司制改制工作。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密切协作和不懈努力,截至1214日,本次纳入改制范围的厦门华隆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华隆进出口有限公司、中汽进出口南通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武汉有限公司、机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汽人才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市场》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所属企业全部完成公司制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至此,公司2017年改制工作全面完成。 

    此次公司改制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公司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征程。公司将继续响应国企改革号召,继续完善公司治理和市场化经营机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实现做优做强的战略目标。

下一篇 : 公司接受法治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检查

上一篇 : 公司召开2017年度述职考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