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人力资源

公司总部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员工更快适应岗位工作,917日,公司总部组织开展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对新员工加入国机资产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养成负责任的良好习惯和锻炼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工作经验,希望大家有目标、敢负责、肯吃苦,脚踏实地地做好每项工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重阳对本次培训内容、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和资产运营部分别从部门的规章制度以及与新员工息息相关的工作要点进行讲解,帮助新同事梳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新员工学习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公司战略以及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更快融入国机资产大家庭。 

 

下一篇 : 公司举办2018年在京单位新员工培训

上一篇 : 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员工培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