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人力资源

公司举办2018年在京单位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926日,公司2018年在京单位新入职员工培训在公司总部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公司总部各部门及国机置业新入职员工共11人参加培训。 

  王胜利副总经理指出,国机资产自2010年筹备成立至今,经过8年的发展,在人员及资产规模方面均取得了成倍的增长。他希望,新员工能够在了解公司、熟悉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公司“服务与效益并重”的思想指导下,早日成为公司可以依靠的栋梁。 

  培训中,各部门代表依次介绍本部门基本情况与职责,重点阐释新员工关心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与新员工分享工作心得,帮助新员工更好的了解、适应公司。 

  此次培训全面、系统的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
  

下一篇 : 公司开展三体系贯标培训

上一篇 : 公司总部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