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工会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国机资产员工干事创业活力,10月18日国机资产召开公司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公司第三届工会主席刘红主持。 

  

  刘红代表国机资产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公司工会紧紧围绕经营工作大局,服务公司业务发展及职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砥砺奋进,认真履责,取得了巨大成绩。下一步将着力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把工会组织办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家、温馨的家。  

  大会审议通过了国机资产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采取无记名选举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额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投票、计票、监票严格履行选举程序。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女工委员及组织委员。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开展“爱国爱党 致敬英雄”红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