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职工的爱国热情,国机资产工会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国机资产作为集团资产处置平台,更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国机集团和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开展乒乓球训练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