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总部第二党支部与北交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3月23日,国机资产总部第二党支部赴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北交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同志的讲解指引下,参观了北交所交易大厅,认真聆听了北交所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党员们开展座谈交流。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吉璆梅同志介绍了支部建设思路和做法后,就集团及公司“两资”、“两非”处置,国企改革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北交所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春雷同志介绍了央企中心业务,重点解读了近期国有资产交易政策及需要关注的要点。党员们结合交流主题,就国有资产交易要点及国资监管要求等方面与北交所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联建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与交易所的沟通联系,深化了党建与经营工作的融合。 

下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成都置业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