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3月11日,国机资产总部第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件,总结汇报了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并深入开展了支部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勇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张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问题,倾听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思考,明确后续改善措施,并做出了整改承诺。 

  最后,刘海涛本次会议效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目的是党员同志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持续改善提升,更好履职尽责。集团“十四五”战略对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第二党支部与北交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