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七一前夕,国机资产党委通过入户的形式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此次慰问的20余名老党员中,平均年龄为86岁,平均在党63年,党龄最高的为77年,其中有5名是建国前老党员。从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到和平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一生听党话、跟党走,历经岁月考验而初心不改,他们把一生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党。 

  此次走访,国机资产分为三个慰问小组,分别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近距离聆听老党员跨越半个世纪的“入党初心”,听他们讲述革命故事和工作经历,并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和党徽,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政治关怀和崇高敬意。 

  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年轻党员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十四五”战略落地与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下一篇 : “听老党员讲历史、感悟初心和使命”——国机资产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