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国机资产党委与国机财务党委联合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增信力行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国机集团总经济师、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国机资产、国机财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斐及组员何源参加活动。国机资产领导班子成员及国机财务领导班子成员、国机资产总部全体员工及子公司全体党员、国机财务党员以现场及视频等方式参会。 

  活动以短片《你,为什么入党》拉开序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无数先辈、共产党人用热血、奋斗诠释着这个答案。 

  

  国机资产带来的歌舞表演《万泉河水清又清》,表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景象,诠释了一生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国机财务演讲《一名纪检新兵的心路历程》,用生动、感人的工作故事让更多人了解了纪检工作者的不易。 

 

 

  国机资产及国机财务共同演绎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讲述了党是如何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 

 

 

  政治生日仪式,刘祖晴为大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章。 

 

 

  刘祖晴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国机财务小合唱《百年》,用歌声唱出了信仰创造传奇的百年,用音符谱出了党带领人民用双手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国机资产原创诗朗诵《倾听百年的回响》,深情诉说国机资产人对百年历程的感受,深情表达了对百年华诞的礼赞! 

  

  国机财务小合唱《和光同尘》,唱出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旋律,表现了“大江大河”般干事创业的胸襟。 

  

  国机资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昂扬饱满的激情和坚定自信的旋律,唱出了国机资产真挚纯粹的爱国情怀,也唱出了服务集团战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勇气。 

 

 

  全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昂的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凝聚奋进力量。 

   

 

 

 

  最后,全体员工将满载的祝福留刻在红船上。 

  活动的举行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激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建党百年献礼!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