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组织参加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6月2—4日,国机资产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公司系统内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子公司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确保培训实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变成推动工作落实、推进企业发展的有力武器,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中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公司发展战略为支撑,践行使命、勇担重任。 

  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的6位专家学者做专题辅导报告,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与中国政治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坚持文化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健全应急管理体制路径等六个方面。培训期间,国机集团两会代表就刚刚结束的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培训后,学员们表示整个培训通俗易懂、引人深思,既有深刻精准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事例分析,讲课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客观理性又诙谐幽默,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指导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国机资产将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形式,再一次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