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5月29日,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内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和国机集团纪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国机资产“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 

  张弘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公司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一是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眼于集团和公司最新要求,全力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以融入中心工作为导向,聚焦公司重大项目实施、重大改革推进、重大项目攻关,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基层示范党支部”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以督导检查为传导,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肩负起职责任务,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后,党委工作部针对新版“国机集团党建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 

 

下一篇 : 国机资产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上一篇 : 国机资产组织参加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