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各党支部广泛开展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下旬,公司各党支部通过“读书会”的形式,纷纷开展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书记领读,支委轮读和相互交流三个环节。读书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精心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择学习篇章,带领党员逐字逐句学原文。各位党员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踊跃讨论近期所学所思所想所感。有的党员结合个人的人生阅历,分享了从计划经济时期到市场经济社会的变迁和党领导下百姓生活逐年提高的亲身经历与感悟;有的同志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谈论了当今局势下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现状和机遇;还有的同志结合阅读中华文明史和中共党史的经历,讲述了中华民族繁荣复兴的历史必然。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党员热烈讨论中共党史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北京置业党支部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 

 

                                     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党员熟读深思 

  此次以“读书会”形式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普遍反映形式很好,触动很大,大家结合学习深入思考,围绕主题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对于支部形成良好学习阅读氛围、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为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篇 : 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上一篇 : 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