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公司党员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群众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旭东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三方面做全面阐述和解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立足岗位,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他指出,作为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要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学习后,党员们表示将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党旗下,把忠诚、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工作实践和言行举止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以高标准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开辟成都置业新境界。 

 

下一篇 : 公司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形势政策党课学习

上一篇 : 公司各党支部广泛开展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